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曝邓华德国家队年薪800万 姚之队:这不可能

2010年05月01日22:00腾讯体育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邓华德国家队年薪800万 姚之队:这不可能

邓华德在上海队的表现得到了认可

腾讯体育5月1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日,媒体爆出刚刚走马上任的男篮新任主帅邓华德的年薪达到120万美金(人民币800万)。记者致电篮协和上海队方面,均得到“不可能”的答复,而篮协的内部人士也表示,邓华德的年薪绝达不到120美金。 >>点击进入专题:邓华德入主中国男篮

4月30日上午,中国篮协正式宣布原上海男篮洋帅邓华德正式接替郭士强,成为中国男篮新任主帅。时隔一天,媒体就爆出邓华德年薪达到120万美金。记者随即致电上海男篮以及篮协,得到的答复都是“不可能”,但对具体的年薪双方都不肯透露。

2004年带领中国男篮杀进雅典奥运会八强的哈里斯,当时的年薪据说在100万美金以上,虽然此后中国篮协表示绝对没有这么高,但至少在50万美金以上,而尤纳斯在中国男篮期间的薪金也在30万-50万欧元之间。相比两位国际知名教头,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邓华德就职发布会上也直指其短板,称邓华德并没有带领国家队的经验,邓华德的身价若比他的两位前辈还高出一倍,似乎不在情理之中。

按照中国篮协为邓华德准备的合同。中国篮协将聘用邓华德三年,合同期到2012年为止。不过,这三年中包括一年的试用期,即2010年为邓华德的试用期。如果在试用期内带队成绩良好,邓华德将完成三年的聘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