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申雪宏博要拍冰上婚纱照 张丹张昊比家人还亲

字号:T|T

申雪 赵宏博:要拍冰上婚纱照

关于未来

“我们要让更多的人喜欢滑冰。”

“真的决定彻底退役了吗?真的没有再参加比赛的冲动吗?”对于记者的第一个问题,赵宏博肯定地点了点头,“够了,是可以画句号的时候了。”不过告别比赛,并不代表着告别冰场,对申雪/赵宏博来说,他们对于冰面的熟悉甚至要超过陆地,倾注在上面的感情更是难以割舍,赵宏博说:“不比赛了,但我们的世界还在继续,我想只要还滑得动,我们就不会离开冰面,离开滑冰这项运动。”

申雪补充道:“滑冰除了比赛外还有表演,对于滑冰这项运动,国内还有很多人都不了解。像在国外,我们都和交响乐团或是歌唱家合作,进行过冰上表演,但这样的活动在国内还是很少。接下来的两年,我们的生活重心就会放在到处宣传和表演花样滑冰上面,让更多的小朋友和家长了解、喜爱这项运动。”

关于爱情

“我要求不多,能拍组婚纱照就行。”

夺得冬奥会冠军后,赵宏博就曾许诺要给申雪补办一次隆重的冰上婚礼,不过这一许诺目前还未兑现,申雪“埋怨”道:“我们也领证两年多了,昨天我还和宏博开玩笑说‘别到时候孩子都生了,仪式还没办呢’。”对于自己的婚礼,申雪表示自己的要求不高,不过最想的是拍一组婚纱照,一组在冰上的婚纱照。

听见爱人的话,赵宏博连忙解释道:“我特怵那种摆酒宴请式的婚礼仪式,婚礼最主要是要很特别,能够让人记一辈子。”为了表明对婚礼的重视,赵宏博还透露了自己的计划,“仪式应该会8月份在北京办,我计划把世界上最好的花滑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请到一起。不过现在太忙,很多细节都没来得及想呢。”

关于梦想

“等小孩能走路,就把他放在冰上。”

尽管婚礼还没举行,申雪却已经在为她和赵宏博的爱情结晶勾画未来,她希望把自己的孩子也培养成一个奥运冠军,“我们前半生的梦想已经实现,这就是我们下一个梦想吧。能够向姚导(花滑队总教练姚滨)一样培养出那么多冠军,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等孩子能走路,就把他放在冰上。”

这一回轮到赵宏博在一旁补充说:“还是要看孩子自己,我们会培养他对花滑的兴趣,不过我们还是会随着孩子的喜好,让他自由发展。”

庞清 佟健:她让我痛并快乐着

如果早已领证的申雪/赵宏博是“老夫老妻”,那么庞清/佟健就称得上是“新婚燕尔”,因为就在结束不久的温哥华冬奥上,佟健对着镜头向全国观众承认了他和庞清的恋爱关系。估计是这个大胆的示爱行动被问过太多次,佟健一上来就主动说道:“我先澄清一点啊,这事我绝对是没有预谋的,当时说完之后我还和中央台的记者说能不能把这段删掉,结果人家说是直播,都已经播出去了。”

问起恋情公开后两人的关系有什么变化,佟健马上诉苦道:“有变化,这事一公开男孩就比较遭罪啊。主要是话语权越来越少。” 不过看看坐在身边的庞清,佟健又马上补充说:“当然我们是讲民主的,谁对就听谁的。”记者打趣道:“是不是大事听你的?”这一回佟健反应更快,马上接口道:“我们俩之间没大事。”

谈到两人的婚期时,庞清说:“我们原来是搭档的关系,现在角色转变还真有点不适应,有时候上街牵手还觉得有些尴尬。希望大家多给我们一些时间,让我们好好体验一下恋人的感觉,也希望这种感觉对我们的事业有帮助。”

最后,佟健还向记者证实了自己送车给庞清的传闻,让人啼笑皆非的是,这辆送给庞清的大众Q5却还是由佟健自己来开。佟健对此“理直气壮”地解释道:“我是司机,买车搭司机,我这是连人都送了。我现在深刻地觉得,还是坐车舒服。”用佟健的话说,他现在的感情生活就是“痛并快乐着”。

张丹 张昊:我们比家人还亲

申雪/赵宏博结婚了,庞清/佟健也公开了恋情,在人们眼中,国家花滑队三对主力选手中的张丹/张昊似乎理所应当也应该是一对。不过张丹/张昊却告诉记者,他们两人的感情是另外一种,是一种比家人还亲的感情。

张昊说:“从小我们就是以兄妹相称,可以说我们不是亲兄妹,胜似亲兄妹。我们俩在一起就像一家人一样,甚至比家人还亲。而且我们都是哈尔滨人,家正好都住得很近,平时两家人就走动的很多,就连休假回家,我们也是经常见面。”张丹则说,现阶段他们更大的精力还是放在训练上,如果不出意外,他们肯定要参加下一届冬奥会,接下来他们就要重新编排音乐、舞蹈和动作,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