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周洋忙里偷闲上驾校 体检两院长陪同全程免单

2010年05月01日12:02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北京忙碌了几天后,回到长春家中的周洋仍不得闲。前天到朝阳实验小学参加活动,今天将参加“前辈”杨占宇与刘晓颖的结婚庆典。不过,周洋忙里偷闲,于昨天下午来到万利驾校,开始了练车的第一课。

昨天,周洋全家都在与“车”打交道。9时,周洋父母在万利驾校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加体检。体检在长春市公安局医院院长梁谷和副院长宋铁成的帮助下全程免单。顺利通过体检后,周洋父母将于本月10日参加理论课考试。之后,他们就将开始练车。

由于周洋常年在外集训,所以周洋比父母更先一步体验学车的感觉。昨天下午,周洋来到万利驾校,在技能培训分校校长张伟宏的指导下开始练车。虽然周洋在北京也“摸”过王濛的车,但仅仅是在院内“溜达”。经过正规培训对周洋来说很重要。

此外,周洋的脚伤也有新变化。“现在好多了,北医三院的大夫也说了,不用做手术了。”周洋表示,“能不开刀就不开刀呗,省得麻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