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温网夺冠赔率出炉 费德勒领跑群雄穆雷居次席

2010年05月01日14:06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网夺冠赔率出炉 费德勒领跑群雄穆雷居次席

尽管距离今年法网揭幕还有3周多的时间,温网更是看似遥不可及,但是任何时候开始关注温网这项历史悠久的网球盛会看似都不早,日前众多赌博公司已经纷纷开始为各位名将开出今年温网夺冠赔率。

费德勒虽然在本周的红土首秀中遭遇滑铁,但赌博公司仍旧看好瑞士天王在全英俱乐部第七次加冕,从而追平桑普拉斯7次温网夺冠的纪录,他们为费德勒卫冕开出的赔率为1赔1.5。

去年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由于膝伤未能出征温网卫冕战,近两周虽然纳达尔在红土场找回了久违的霸气,但赌博公司还是将6届大满贯得主温网加冕的赔率列在了穆雷之后。穆雷作为全英国的宠儿今年温网夺冠赔率为1赔3,这要高于纳达尔的1赔5。

除此之外3届温网亚军罗迪克、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以及因为腕伤久疏战阵的阿根廷红星德尔波特罗,均以1赔12的夺冠赔率并且第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