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豪华小牛遭老迈马刺黑七 库班成最受伤男人

2010年05月01日12:41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昨天进行的NBA季后赛中,太阳队在客场以99比90击败开拓者,马刺同样也在客场以97比87战胜小牛,双方都以4比2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半决赛。小牛本赛季再次悲剧收场:过去四个赛季三次首轮出局,其中亲手成全了7场4胜制以来的首个黑八(以第八名身份晋级次轮)勇士队和首个黑七马刺队。花大价钱不断加强阵容的小牛老板库班,无疑是当天全世界最受伤的男人。

牛马大战作为NBA备受关注的对决一向都非常精彩,昨天的比赛也不例外。马刺在一开始就表现得非常出色,让小牛在第一节仅得到了8分,造成了对手在心理上的崩溃。虽然在此后的比赛中,小牛在诺维茨基的出色带领下顽强地进行了反击,下半场还曾一度反超,可惜最终功亏一篑,提前结束了这个赛季。小牛常规赛客场战绩全联盟第一,不过对马刺的3场客场比赛全部输球……小牛连续10个赛季胜场超过50场,不过只有一次总决赛之旅。

诺维茨基在下半场拿下了25分,全场贡献33分,这样的表现没能改变球队出局的命运。而对于小牛队来说,悲剧远远不仅是告别季后赛,他们的当家天王诺维茨基在赛后难掩失望的情绪,并表示自己有可能会离开小牛:“我想,我现在有时间能够好好想想了,想想我未来的去向和工作,想想我的其他一些选择”。这番话俨然给了小牛比失去晋级机会更大的打击,而他们的老板在赛后拒绝对诺维茨基的这番话作出回应。

与诺维茨基拼尽全力却难掩出局相比,太阳队的纳什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失常,仅得10分6次助攻,失误达到7次,但所幸太阳仍旧凭借理查德森的三分球出色表现,以及纳什在关键时刻的一传一投战胜开拓者,将后者企图翻盘的梦想击碎。虽然太阳顺利晋级,但自1999-2000赛季开始,过去10年的季后赛,在与马刺先后交锋4次中,马刺以3胜1负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太阳惟一获胜的那轮季后赛,却已是十年前的尘封往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