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克劳福德用爆发兑现承诺 詹宁斯:我们不放弃

2010年05月01日11: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早上7点,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奔赴布莱德利中心挑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他们以83-69击败对手,将系列赛拖入到了第七场的生死战对决当中。

贾马尔-克劳福德用他出色的得分能力兑现了自己的赛前承诺:“我将会回到主场打球。”作为NBA这个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奖的获得者,克劳福德全场砍下24分,引领球队击败对手,双方将会在老鹰的主场菲利普斯中心展开生死战对决。这也是老鹰三年季后赛以来第三次在首轮进行七场大战。

“我觉得在系列赛前几场比赛里我让很多人感到失望了,特别是上一场比赛。”克劳福德表示,“过去几天里我一直没有睡很长时间,通常在这种情况下下一场比赛到来的似乎就不会那么快了。”

在系列赛地五场比赛里克劳福德18次出手只命中了4球,完全辜负了球队的信任,但是今天他又证明了自己找回了常规赛时的那种状态。老鹰教练麦克-伍德森表示他告诉克劳福德尽管去保持投篮节奏就可以,而后者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

“过去几场比赛里克劳福德只是没法将球精确的放入篮筐而已,”伍德森表示,“但是今天晚上,他做到了我们需要他做到的事情。”

两队第七场比赛将在老鹰主场进行,而那里在过去三年的季后赛首轮中的战绩是8胜2负,同时这场比赛也是雄鹿今年季后赛中在自己主场的首次失利,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失利。

“我们第一次遇到这样类型的比赛,在比赛中我们努力的想迫近比分但却始终不能完成目标,这一点我绝对可以确定。”雄鹿的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感慨道,“现在我们需要找到一种方法去解决问题和准备最后一场比赛了。”

雄鹿的超级新人布兰顿-詹宁斯手感再度出现问题,他全场15投4中三分线外9次出手8次错失良机,这让球队也失去了很多追分的机会。“现在该面对第七场比赛了。”詹宁斯表示,“我们打球很努力,我们最终到了可以赢得胜利的时刻,我们可不想把自己一整年的努力就此放弃,然后说一句忘记它就好之类的言论。”

“我们清楚在比赛的第三节中我们发挥的太糟糕了。”科特-托马斯表示,“我们对于自己依然很有信心,我们将会在周一的比赛里重整旗鼓和发挥的更加出色。”(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