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申雪曝新“宝贝计划” 称宏博有耐心当好教练

2010年05月01日09:42深圳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花滑急需新鲜血液

新人成长需要时间

申雪曝新“宝贝计划” 称宏博有耐心当好教练

国家花滑队的年轻选手亮相鹏城

与此同时,记者也发现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现象——4年前来深表演,中国花滑队就是这3对双人滑组合当家;4年过去了,人还是这些人。在申雪/赵宏博退役后,新鲜血液的补充就成了中国双人滑最迫切的问题。“其实我们后面的年轻选手还是不少的,只是他们经验少,需要时间成长”,张昊说,此前重要比赛的机会都留给了他们3对搭档,因此新人组合鲜有机会露头。事实上,申雪告诉我们,在世界少儿花样滑冰的比赛中,中国的小选手已经拿到了冠军。这意味着假以时日,中国双人滑将不会面临断层的尴尬。

4年后,我们不会在冬奥会的赛场上看到申雪/赵宏博,这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但同时,我们也有理由期待更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