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主帅称江苏非鱼腩 邓卓祥恐继续无缘首发

2010年05月01日1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这场领头羊与鱼腩球队之间的争夺本应是毫无悬念的,但鲁能主帅伊万却不这样认为“我会把每场中超比赛都当作决赛来踢,江苏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

腾讯体育讯 亚冠联赛的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除了无限风光的北京国安外,中超其他的参赛球队已经全部将 重心转移到国内联赛上,山东鲁能也不例外。布拉泽维奇在输给南昌后的一句“中超无弱旅”为 他的老乡伊万敲响了警钟,本周末对阵至今未尝胜绩的江苏顺天,鲁能上下并没有丝毫的放松。

30日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伊万在今天的训练中安排了3VS2和4VS4的半场攻防 射门训练,随后他又让主力和替补进行了半场的对抗,检验队员们的状态。在对抗中中伊万经常 叫停比赛,来纠正队员们在位置上的错误,他对这场比赛的重视可见一斑。

从伊万的训练中我们不难看出,他对周日比赛的首发人员安排已经有了大体的思路,由于伤病原 因,后防大将卡洛斯依然无法参加比赛,拉德诺维奇和刘金东将继续搭档中卫;在中场方面伤愈 的吕征和周海滨占据两个边前卫,崔鹏和安塔尔将搭档后腰,新人王卓祥虽然对江苏队极为了 解,恐怕依然无法以首发身份迎战老东家。;在前锋线,最近状态出色的李金羽有希望迎来首发 位置,和他配合的将是空霸韩鹏。

鲁能周末的对手江苏舜天队今年可谓流年不利。在已经结束的5轮联赛中4平1负,仅仅排名联赛 的第13位。在外界开来,这场领头羊与鱼腩球队之间的争夺本应是毫无悬念的,但鲁能主帅伊万却不这样认为“我会把每场中超比赛都当作决赛来踢,江苏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他们的实力 和目前的积分完全不成正比,我看了他们的比赛录像,他们会是一个极其难缠的对手,我们一定 不能掉以轻心,他们会给我们制造很大的麻烦。”

与去年鲁能主帅图巴的一套阵容打天下不同,今年伊万在几个位置尝试使用了年轻球员并取得了 不错的效果,上轮亚冠对阵阿德莱德,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鲁能从澳大利亚带回了三分,这场胜利 不仅增强了球队的信心,也使得队内的伤病得到了及时的恢复,崔鹏、王永珀、吕征等有些小伤 的球员都可以参加周日的比赛。伊万表示“球员们在战胜阿德莱德的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令我满意 ,他们用拼搏精神博取了一场胜利,我们年轻球员得到了成长。我们从对阵阿德莱德的比赛中收 获了更强的自信,同时也给我们留守的球员留下了充足的恢复伤病和体能的时间,你可以看到他 们的体能储备情况。总之在赢得一场比赛后,没有什么能难倒我们。”(asher)

鲁能预计首发:4-4-2

门将:杨程

后卫:苑维玮、拉德诺维奇、刘金东、郑铮

中场:吕征、周海滨、崔鹏、安塔尔

前锋:韩鹏、李金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