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宁斯恐葬送整个赛季 13分41秒岂能救主?

2010年05月01日10: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雄鹿没能抓住大好的机会,主场以69-83不敌老鹰,被对方将总比分追成3-3。考虑到第七场比赛将移师亚特兰大进行,因此对于老鹰来说,他们晋级的希望无疑变得渺茫了。

詹宁斯全场贡献12分,15投只有4中。甚至还一度交出过7投0中的答卷!对于雄鹿的王牌来说,这样的表现实在太差。当然并非詹宁斯不努力,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他想尽一切办法冲击篮筐,从外线试手到突入内线,但今天命运之神却给詹宁斯开了一个玩笑,无论怎样,他都无法将球准确的送入篮筐。

作为主帅的斯凯尔斯也预测到了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在首节过半就将詹宁斯替换下场,但问题在于,詹宁斯在冷静后依然找不到任何感觉。虽然德尔菲诺的连续三分球一度让雄鹿看到直接在主场结果对手的希望,但詹宁斯却无法提供持续的动力,整个上半场,雄鹿主将仅靠两次罚球拿到2分。

这样的发挥也直接影响到雄鹿众将的心情,相反老鹰在第三节大肆反扑。詹宁斯依然毫无感觉!直接该节还剩1分41秒时,他才在外线投中三分,但此时为时未免太晚,老鹰此时已经建立了足足20分的领先优势!

当然詹宁斯真的很努力,末节他刚一上就完成了一次精彩的打三分进攻,随后他通过一次突破上篮迫使对手请求暂停。简单的讲,在最后的13分41秒内,詹宁斯单枪匹马拿到10分。只可惜对于雄鹿来说,这样的表现太晚了,来得太晚了。

对于雄鹿来说,本场比赛堪称是“下克上”的最好机会,尤其是在连下三城完成大翻盘后,密尔沃基完全有可能创造出一幕奇迹。只可惜他们没能利用好主场优势一鼓作气干掉不会打客场对手,而是被老鹰拖到了第七局……考虑到第七场将移师对方主场,雄鹿是否还有雄心和动力再将对手拉下马?或许从这个角度来说,詹宁斯今天的萎靡,葬送掉的是雄鹿整个赛季。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