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再惹枪支官司 储枪未取被诉欠保管费

2010年05月01日0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虽然“持枪门”事件早就已经落下了帷幕,但“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麻烦还没有结束。北京时间5月1日,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一家名为“Tactical Operations”的销售高端枪支的公司,已经一纸诉状将阿里纳斯告上了法庭,控告大将军仍欠下他们五支手枪的保管费和利息超过七万美元。

据《TMZ》报道,这家公司已经在当地时间4月29日向洛杉矶郡高级法院提交了起诉书,事情源自于2006年2月,当时阿里纳斯在该公司购买了五支贝瑞塔手枪和五个消声器。虽然阿里纳斯支付了购买枪支和消声器的费用,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提取这五支手枪和五个消声器,并因此欠下了超过七万美元的保管费和利息。

在此前的“持枪门”事件当中,阿里纳斯被判重返社会训练所接受为期30天的改造,然而在接受完这30天的改造之后,他又将面临这桩新的官司。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