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出局诺天王黯然神伤 今夏或离开达拉斯

2010年05月01日09:19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竞争激烈的NBA西部季后赛昨天终于产生晋级半决赛的队伍——7号种子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3号种子菲尼克斯太阳队。

略显老态的马刺队昨天主场以97:87战胜了心高命薄的2号种子达拉斯小牛队,从而以4:2的总比分率先闯入西部半决赛,同时报了一年前在季后赛首轮1:4遭小牛队淘汰出局的一箭之仇。

马刺队是第五支赢得季后赛首轮胜利的7号种子队伍,更是2003年季后赛首轮变更为七战四胜赛制以来首支在首轮获胜的七号种子球队。

尽管小牛队“天王”诺维茨基下半时爆发,拿到个人全场33分中的25分,可面对吉诺比利邓肯帕克三位“老马”及快速成长的“新马”希尔,近十个赛季罕见地一直保持常规赛至少50胜佳绩的小牛队下半时仅将分差缩小了3分,这场“牛马之战”最后以“马”获胜而告收场。

赛后,为小牛队效力了12个赛季的诺维茨基伤心至极,首度透露他准备试水今夏人才济济的自由人市场。他原想与这支小牛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些,甚至去实现他(夺冠)的梦想。“可这次失利显然令人心烦意乱,失望至极。我还没认真考虑我的未来,我想我现在有时间去想一些事,考虑一下我的选择。”

就在小牛队出线后,太阳队随后客场以99:90战胜开拓者队,从而以4:2的总比分成为西部第二支进入半决赛的队伍。马刺队和太阳队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