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球迷聚波什微博做说客 龙王感动考虑加盟火箭

2010年05月01日09: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火箭已经将波什当成了今夏追逐的头号目标。为了吸引波什的到来,火箭球迷们自发组织起来,齐聚波什的个人微博发表留言,阐述了一条又一条的“波什应该来火箭”的理由,这让“龙王”非常感动。

今天早晨,波什在自己的微博当中写道,“我在这里等着你们回答,下赛季我应该去哪里,为什么?”

波什的提问得到了众多火箭球迷的第一时间响应。火箭球迷们马上跟帖,阐述了波什应该来休斯敦的理由。球迷们的理由包括“火箭能为你带来总冠军”,“德克萨斯州的税率非常低”,“姚明是你的最佳搭档”,“休斯敦的球迷将对你热烈欢迎”,“你来了我们就能对抗湖人”,“火箭距离总冠军只差你这块最后拼图”等等,不一而足。有一位火箭球迷用四句话做出了总结,“休斯敦有伟大的球迷,火箭是一支会让你深爱的球队,休斯敦距离你的家乡更近,你将在这里赢得总冠军。”

短短一个小时,就出现了超过100位火箭球迷给波什留言。波什看了以后大受感动,他在一个小时后再度更新微博,做出了回应,“好的,让我慎重考虑你们的建议吧。我应该留下还是应该离开呢?”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