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足协调男足教练支援商瑞华 女足热身选定泰国

2010年05月01日08:56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中午,足协公布了女足参加亚洲杯的23人集训名单,这份名单集中了国内最好的队员。为了打好亚洲杯,足协已开始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目的只有一个———帮助中国队获得前三名,冲进德国世界杯。

经过前几个月的集训和筛选,商瑞华终于敲定了他心目中的最佳名单。这份名单中,江苏队成了国脚大户,共有6人入选,其次是上海和大连,分别有4人入队,其中就包括韩端、毕妍和徐媛这样的绝对核心球员。北京队有两人入选,分别是马自翔和守门员张越。

为了让球队打好亚洲杯,足协的保障工作也开始启动,原男足科研教练魏宏文已被抽调至女足,配合曹晓东一起负责女足训练的体能和科研工作。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届时将以领队身份出现在球队当中。

根据安排,女足将于5月5日在成都市足球管理中心培训基地集中,为亚洲杯进行最后冲刺。为了提前适应比赛,球队在集训期间将同泰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我们的目标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就是要打进前三名,我想这也不需要再过多解释什么了,等着看我们的表现吧。”女足主帅商瑞华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