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小组赛球市超百万 工体观众创第六轮之最

2010年05月01日08: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最高记录为北京国安在上周三主场比赛中所创造,共有超过4万名观众到北京工人体育场见证了北京国安主场2比0击败川崎前锋……

亚冠小组赛球市超百万 工体观众创第六轮之最

亚冠小组赛球市超百万 工体观众创第六轮之最

据亚足联官方报道,2010年亚冠联赛在六轮小组赛过后再一次创下了百万球迷现场观战的历史记录。而单场最高记录则是由伊朗豪门艾斯特格拉所创造,在4月14日主场对阵沙特阿尔阿赫里的比赛中,共有6万5千多名球迷涌入德黑兰的阿扎迪体育场。

在已经进行的6轮小组赛共96场比赛中,共有1016477名球迷到现场观看了本赛季的亚冠联赛。在从今年2月份到今天为止,亚冠联赛平均每场比赛观众达到10588人。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最高入场观众记录仍是2009年的1037702人,平均每场观众人数为11039人。

本赛季的亚冠联赛第六比赛日共吸引了12万5千601位球迷到现场观看了比赛。最高记录为北京国安在上周三主场比赛中所创造,共有超过4万名观众到北京工人体育场见证了北京国安主场2比0击败川崎前锋,并首次获得亚冠联赛小组出线资格的历史时刻。

本赛季亚冠联赛最高入场观众人数记录仍为伊朗豪门艾斯特格拉所把持,在4月14日主场对阵沙特阿尔阿赫里的比赛中,共有6万5千多名球迷涌入德黑兰的阿扎迪体育场,这一记录到目前为止也是亚冠联赛历史上单场球迷人数最高的一场比赛。(军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