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8月亮相大奖赛香港站 首场对泰国欲复仇

2010年05月01日07:42中国新闻网梁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8月亮相大奖赛香港站 首场对泰国欲复仇

在去年的亚锦赛上,中国女排意外不敌泰国屈居亚军

中新社香港4月30日电 (记者 梁今)新近易帅的中国女排,将于今年八月来到香港参加“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届时,王宝泉教出来的中国女排会是怎么模样,很快就得到验证。

在30日“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新闻发布会上,主办单位公佈了参赛球队名单。除中国女排外,美国、德国和泰国女排都会参加香港站的赛事。而中国女排的首场比赛,将会对泰国队。

中国女排最近更换主帅,担任教练只一年的蔡斌,在毫无先兆的情況下提出请辞,职位由刚连夺四年全国冠军的天津女排教练王宝泉接任。

出席今日新闻发布会的前中国女排名将孙玥表示,她与王宝泉很熟,对这位新教练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宝泉是一个很全面、很勤力和很用心的教练。在他的带领下,我有信心中国女排可重拾昔日的光辉。”但孙玥表示,由王宝泉率领的中国女排,不再单靠力量和高度的打法,会回到中国女排旧有的风格,相信很快可以看出成果。

但她同时指出,短时间很难寄望中国女排有突飞猛进的进步,还是要给王宝泉长一点时间。

对于现在的中国女排,孙玥觉得球队还缺乏一位可以像周苏红那样技术全面的接应。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将于今年8月20年至22日假香港体育馆举行。

(中国新闻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