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顶翻小牛“黑七”成功 马努安慰牛魔王

2010年05月01日07:41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NBA西部联盟终于产生首支晋级半决赛的队伍———以常规赛第七的身份晋级季后赛的马刺,出人意料地淘汰掉心高命薄的常规赛第二小牛队,以总比分4比2率先闯入西部半决赛。紧随马刺的晋级脚步,太阳队在客场以99比90战胜开拓者队,从而以4比2的总比分成为西部第二支进入半决赛的队伍。马刺队和太阳队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本场比赛是马刺队首轮最后一个主场,赛前,球队头号得分手吉诺比利就作好了破釜沉舟的准备,“对我们而言没有明天”。果然,马刺首节就取得22比8的梦幻开局,半场保持着13分领先优势。尽管下半场小牛“诺天王”突然爆发,砍下个人全场33分中的25分,可面对马刺众将轮番冲击,仍然无力收复失地,最终以失败告终。上演“黑七”大戏的马刺队是历史上第五支赢得季后赛首轮胜利的常规赛老七,更是2003年季后赛首轮变更为七战四胜赛制以来首支在首轮获胜的老七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