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出局小奥尼尔心存想法 暗示欲赴冠军球队

2010年05月01日07:36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热火在季后赛中被波士顿凯尔特人淘汰出局,热火队中很多人的命运都面临着改变,杰梅因·奥尼尔就是其中之一。

在季后赛中,杰梅因·奥尼尔总共44投9中,表现不佳,但是你必须承认,本赛季奥尼尔的表现绝对是个人近年来最好的,在70场比赛里,他场均拿下13.6分、6.9个篮板、1.4次封盖。在东部的中锋中,只有奥兰多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以及密尔沃基雄鹿的安德鲁·博格特,交出了比奥尼尔更漂亮的数据。

本赛季,奥尼尔的年薪为2300万美元,这也是他2003年签署的那份7年1亿2659万美元的大合同的最后一年,等到夏天,奥尼尔会成为一位非限制性自由球员。

“在热火的这个赛季,我感到非常开心,”奥尼尔说道。“这个赛季开始时,我终于恢复了健康,那是我一直期待的,我最终打了70多场比赛,证明了自己还有这个能力。”

“自由球员市场会如期开启,我希望自己还能再打上个3、4年,但是我真的很想为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打球,我希望能去一支有实力赢球的球队,而且是现在就赢。我真的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去赢一枚戒指,是在迈阿密,还是在别的什么地方,我还不知道。”奥尼尔继续说着。

作为“96黄金一代”中的一员,这是奥尼尔在NBA的第14个赛季,他表示自己接下来的选择,钱不再会是重要的因素。

奥尼尔说道。“所以,接下来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未来的3、4年里,为一支有实力夺冠的球队效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