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被黑诺维茨基已考虑未来 老板向球迷道歉

2010年05月01日07:22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诺比利离开欢庆的人群,撞上了诺维茨基。两人手握在了一起。诺维茨基拍了拍对手的后背,以示祝贺。随后,吉诺比利消失在走廊里,另一场狂欢在更衣室里等着他。而诺维茨基开始筹划他的未来。

昨日,马刺主场97比87击败小牛,总比分4比2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半决赛。小牛过去四个赛季,第三次在首轮折戟沉沙。首节小牛仅得到8分,比赛早早被定下了基调。小牛已经连续10个赛季常规赛取得50胜,季后赛却难以走得更远。2007年夏天,他们曾以西部头号种子的身份遭遇“黑八奇迹”,此番作为西部2号种子再度被爆冷。

“以2号种子杀入季后赛是我们渴望的东西,可惜我们遇到了一个顽强的7号种子,让他们在合适的时候疯狂起来。”诺维茨基说。自从2003年全面实施7战4胜赛制以来,马刺成为第五支爆冷的7号种子。

夏天,诺维茨基握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此前,他一直表示渴望常留小牛,如今他动摇了,“我一直渴望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成就自己的梦想。现在我很震惊和失望。夏天,我有时间去好好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和球员选项。”

小牛老板向球迷道歉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小牛老板库班花费了一段时间让自己冷静下来。随后,库班向球迷致歉。

库班在AT&T中心找到了一个单独的小房间,充当媒体采访室。他坐在一个椅子上,头低垂着。几分钟后,他才抬起头直视媒体。旋即他发现一个TNT的摄像记者正在拍摄他。库班让小牛的新闻官从对方手中要来了录像带后,才开始发布会。他先恭喜了马刺,然后向小牛球迷致歉,“近10年来,我始终无法让球队取得理想的成绩,我骄傲不起来。我应该向球迷道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