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人看世博会 > 正文

林志杰:关注台湾馆 “孔明灯”造型非常有趣

2010年05月01日01: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志杰:关注台湾馆 “孔明灯”造型非常有趣

林志杰(资料图)

腾讯体育4月30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4月30日晚,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在上海开幕。宝岛“野兽”林志杰在接受腾讯记者采访时表示,世博会台湾馆的“孔明灯”造型非常有趣。

广厦队本赛季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野兽”林志杰功不可没。自本赛季加盟CBA以来,林志杰就拥有超高人气。在和记者聊到已经开幕的上海世博会时,林志杰激动的表示:“我在电视上有看过世博会台湾馆的外部造型,就像盏透明的孔明灯一样,非常漂亮。”

“无论是奥运会也好,世博会也罢,能在中国举行就都是我们炎黄子孙的骄傲”林志杰表示,结束本赛季正在休假的他非常想亲身前往世博园现场,体验各个展馆的高科技设施,也祝愿世博会能够举办成功。

相关专题:

体育人看世博会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