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人看世博会 > 正文

刘炜:能在家门口看到世博会 感觉非常骄傲

2010年05月01日0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炜:能在家门口看到世博会 感觉非常骄傲

刘炜(资料图)

腾讯体育4月30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4月30日晚,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在上海开幕。身为上海人的中国男篮队长刘炜为世博会送上祝福。

上海队本赛季位列CBA联赛第四,实现自姚明NBA后的最好成绩,队长刘炜功不可没。“球队庆功宴那天,我们全队乘着渡轮在黄浦江游江,看到已经试运营的世博园,当时就感慨了半天,8年了,这一天一晃就到了。”刘炜笑言8年的时间自己从小队员变成老将。“身为上海人,看到世博能在家门口进行,感觉非常骄傲,希望世博会能够圆满成功!”在家门口办世博,刘炜自然要卖力宣传。

“我一直希望自己和球队能留给这个城市一些东西,就像是世博会留给上海和中国的宝贵财富”刘炜表示,希望在新赛季中带领上海男篮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相关专题:

体育人看世博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