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体育人看世博会 > 正文

女足姑娘关注世博会 韩端:证明中国愈发强大

2010年04月30日2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足姑娘关注世博会 韩端:证明中国愈发强大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4月30日,2010年世博会在上海正式开幕。而正在重庆永川集训的中国女足也在关注世博的动态。韩端更表示,看到世博会的开幕式感觉中国越发强大。

由于下月中国女足将在成都参加亚洲杯的比赛,目前正在重庆永川进行最后的冲刺女足姑娘也今晚的时间一起观看了世博会的开幕式。“晚上正好休息,打开电视都是世博的开幕式,现在发现每个房间都在看。”毕妍在QQ上告诉记者。

记者电话打给韩端,韩端正在跟队友看电视聊天。“世博真是看着很有意思,让人感兴趣。要是能亲临现场看看就好了。”不过,下个月中国女足将迎来今年的第一个任务——亚洲杯,肩负着争取世界杯参赛权的任务。而亚洲杯之后,马上又要备战亚运会,虽然很想去参加世博,但是韩端也在担心自己是否有时间。“现在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时间,不过只要有机会还是希望能去看看,带上爸妈一起。”韩端称。

相关专题:

体育人看世博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