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伤病汇总:阿泰受伤拒绝承认 AK47复出再推迟

2010年04月30日22: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精彩不断,不过球员的伤病依旧不能忽视,皇帝詹姆斯复查伤势无大碍,基里连科确认无缘第六战,如下是精彩内容:

野兽阿泰不愿承认左肩伤势

阿泰斯特始终憋着一股劲,那就是要证明自己。在周四的湖人队的训练中,阿泰在左肩绑上了绷带并且在球衣里边穿上了一件汗衫,尽管如此,阿泰还是坚称他的肩膀“没什么问题”。据湖人官方发言人约翰-布莱克说,阿泰是在第五场比赛中肩膀受伤的,但是直到周四才肯说出来,在此之前他没有告诉任何人。

皇帝詹姆斯复查伤势无大碍

右肘受伤的詹姆斯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了复查,结果显示他的伤只是拉伤和瘀伤而已,并未出现结果性的损伤,而他本人也表示自己不会缺席任何比赛。

“我的伤处没有出现任何骨折情况,这可是个好消息。”詹姆斯说,“医生也告诉我,我不能再伤到这个部位了。我想可能是肌肉和韧带出现了一些拉伤情况。”

基里连科无缘第六战

明天爵士将与掘金展开季后赛系列赛第6场的争夺,而爵士前锋基里连科依然复出无望。在今天爵士进行训练期间,基里连科在临时助理教练霍纳塞克的指导下单独进行定点投篮练习。虽然基里连科的伤势已经痊愈,但他表示自己还需要的力量还需要加强。基里连科最大的担心是和别人发生身体碰撞,自从3月13日受伤以来,他已经缺席了爵士最近22场比赛中的20场。

决战夜罗伊重回首发

太阳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在客场力克开拓者从而顺利晋级下一轮。此役,开拓者球星布兰德-罗伊兑现了自己赛前的承诺,出现在球队首发阵容之中,而他刚刚在13天前进行了膝盖关节镜手术,不过还是没能充当救世主的角色。在双方的第四场比赛时,罗伊就火线复出,当时他并没有上场太多时间。随后在球队的训练中,他明确表示希望能够在球队生死战中出现在首发阵容。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