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流言汇总:小奥欲转投他队 老鹰主帅难续约

2010年04月30日22: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精彩不断,不过流言的魅力同样无可抵挡,小奥尼尔欲投奔总冠军球队,老鹰主帅伍德森帅位堪忧,失意诺维茨基重新考虑选择 ,如下是精彩内容:

奥尼尔欲投奔总冠军球队

在惨遭绿衫军淘汰之后,小奥尼尔异常的心灰意冷,在接受采访时他透露,他还想要再打三四个赛季,不过前提是为有机会争冠的球队效力。小奥尼尔认为,他已经获得了包括全明星、最佳阵容以及耐克的商业合同等诸多个人成就,现在他希望能够接下来的赛季里实现自己的夺冠梦想。

老鹰主帅伍德森帅位堪忧

亚特兰大老鹰队绝对没有想到会被雄鹿逼上梁山,如果在首轮就遭到淘汰的话,伍德森恐怕就会面临着被炒鱿鱼的尴尬处境。目前老鹰以2比3落后,上赛季老鹰成功打进季后赛第二轮,但伍德森和老鹰之间却没有就合同续约问题达成协议,因此在外界眼中,如果今年老鹰早早出局的话,老鹰将会毫不犹豫的将伍德森扫地出门。

埃文斯正式当选最佳新秀

联盟官方于今天宣布,国王新秀后卫泰瑞克-埃文斯正式当选了09-10赛季的最佳新秀称号。在此次由123名体育记者与评论员进行的投票中,埃文斯共获得了67张第一选票,得到了491分的总分。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得到391分位列第二,布兰登-詹宁斯以204分位列第三。作为第四顺位的新秀,埃文斯表现异常耀眼,本赛季场均贡献20.1分,场均5.8助攻以及5.3篮板。

失意诺维茨基重新考虑选择

达拉斯人的脚步到此为止,在球队以2比4遭到马刺淘汰之后,诺维茨基非常失望,赛后,他说道:“我原本希望可以再经历一次漫长的季后赛之旅,为我的梦想而战。但是现在的结果很显然让人震惊,也太让人失望。我还没有考虑过有关未来的一切问题,而现在我有充足的时间来考虑一些问题,研究一下我的选择。”

狂人库班表示言辞祝贺马刺

在负于马刺之后,库班发表了自己对首轮结果的看法:“恭喜马刺,乔治-希尔今天展现出球星的潜质,改变了球队,他们理所应当的得到胜利。马刺是一支德州球队,所以我猜自己会为 他们余下的比赛加油助威。我以我们的球员为骄傲,以他们坚持不懈的战斗为骄傲。但是提到NBA,我并没有什么骄傲的地方。”

老鱼费舍尔否认斗嘴传闻

上周有报道称湖人后卫费舍尔在俄克拉荷马和一名男子斗嘴,对此,“老鱼”予以了否认。“有报道说我上周在俄克拉荷马和一名男子发生了争吵,这些报道是虚假的,我从来没有卷入过类似纠纷当中,我也希望媒体能够认真核查他们的消息来源。”费舍尔表示,吵架事件确实存在,但他只不过是一个旁观者。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