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部第二中锋成火箭目标 费根:莫小看丹皮尔

2010年04月30日22: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部第二中锋成火箭目标 费根:莫小看丹皮尔

丹皮尔下赛季会来火箭吗?

北京时间4月30日,达拉斯小牛终究没有创造神话遗憾的在季后赛首轮被意外淘汰出局。不过队中中锋丹皮尔却成了时下热门话题,因为合同解除的他再次跟火箭扯上了边。休斯顿专栏作家乔纳斯·费根近日在博客中表示:如果火箭今年夏天的几大追逐目标纷纷落空,那么丹皮尔大概就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据悉丹皮尔此前与小牛签订的合同中附加一特殊条款规定,而他又没达到小牛要求,因此小牛可以随时解除他最后一年总价值13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丹皮尔确实存在着移动缓慢和进攻端难有作为的问题,并且随着年龄增大他的伤病也开始增多,可另一方面丹皮尔实际上依然有着不错的篮板保护能力和一定的内线防守水准,多年在小牛效力也让他积累了丰富的季后赛经验。

如果火箭今年追逐波什和小斯的计划全部落空,那么续约斯科拉无疑也需要花费不少的薪水,之后是否还能够存在薪金空间已未可知,因此丹皮尔自然成为了这时候火箭的首选。假如能够以30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招募到这位中锋,那么姚明将得到一个坚实的替补,并且其也可以在姚明受伤的时候以先发身份出战顶住联盟大多数内线球员的进攻。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