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为国安亚冠赛让路 鲁京战推迟到8月下旬

2010年04月30日20:35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足协中超委调整了中超联赛第七轮山东鲁能队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时间:这场比赛由原计划的5月7日推迟到8月26日举行。

腾讯体育04月30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经过协调中国足协中超委调整了中超联赛第七轮山东鲁能队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时间:这场比赛由原计划的5月7日推迟到8月26日举行。调整这场比赛,是为让国安队有足够时间准备5月11日和水原三星队的亚冠联赛十六强决赛。

今年亚冠联赛,北京国安、长春亚泰、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四队参赛,但是最终只有国安队从小组出线,晋级十六强。根据亚冠赛程,国安队将于5月11日和韩国水原三星队比赛以争夺八强席位。但是,这场比赛和中超联赛的第七八轮联赛之间时间比较接近,对于国安5月11日到客场比赛不利。

在获得小组出线权确定将于5月11日客场和水原三星队比赛后,国安俱乐部就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希望调整计划于5月7日中超第七轮客场和鲁能队的比赛时间。国安队的调整比赛时间申请也得到了鲁能俱乐部的认可,鲁能方面也希望国安队能够更好准备亚冠比赛。接到国安俱乐部申请后,今天下午中国足协职业发展和监管部和相关方面进行了协调,最终确定了中超联赛第七轮鲁能队和国安队比赛推迟到8月26日(今年中超联赛第20轮和第21轮之间)进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