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人看世博会 > 正文

林丹对世博会兴趣浓厚 计划联赛期间现场参观

2010年04月30日2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对世博会兴趣浓厚 计划联赛期间现场参观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4月30日,2010年世博会将在上海开幕。而此时正在晋江进行赈灾义赛的林丹在比赛之余也在关心世博的情况。虽然不能亲临现场,但林丹表示自己一定会在联赛期间找机会去参观世博。

一提到世博,跟很多运动员不一样的是,林丹显得格外兴奋。“我真的很想去,但是一直没有时间。我的朋友们也都跟我说了世博很好,这次是一个机会,很难得。”

虽然开幕期间林丹正在备战汤尤杯,但他却已经开始计划如何实现自己的世博梦。“我打算联赛打上海队的时候去看看!”林丹表示。不过,显然此时他还不知道上海羽毛球队已经将主场迁移到山西了。“那我只能找跟江苏队比赛的时候过去了,他们主场在昆山,去上海也很方便,总之自己一定会找机会去看!”

谈到世博对于中国的影响,林丹的想法有些不同。“世博会能够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世界的步伐,同时其实也已经证明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地位不容撼动。”

相关专题:

体育人看世博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