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中超京鲁大战改期 8月底两队决战济南

2010年04月30日18:19腾讯体育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按照修改过后的赛程,国安将现在8月22日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随后26前往客场挑战鲁能,凑巧的是,29日国安将在客场挑战青岛中能,这样国安可以在打完鲁能之后直接前往青岛,避免舟车劳顿之苦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中超联赛改期一事终于有了定论:在经过协商之后,山东方面已经同意将与国安中超联赛第一循环的比赛放到8月26日。

今天上午,山东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就已经接到了国安方面的电话,而下午,国安就申请联赛调期一事的公函就已经通过传真送到了山东俱乐部和中国足协。对于联赛调期一事,鲁能和足协从一开始就没有异议,唯一引起一些争议的就是比赛时间安排:国安原本希望将比赛安排在7月7日,理由是在经过世界杯间歇期之后,中超将在7月14日重新开打,提前一个礼拜进行这场比赛,对于球队的状态准备不会产生什么影响。但鲁能方面表示,这个时间距离比赛时间太近,对于招商和票务方面的工作不好安排,另外,届时世界杯尚未结束,鲁能方面也不希望影响本场比赛的上座率,“和北京的比赛是全年最重要也最受关注的比赛,如果因为和世界杯对冲导致无人前来观赛,有点太可惜了。”一位鲁能的高层这样说。

就改期的问题,鲁能与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以及总经理高潮进行了磋商,对鲁能给国安征战亚冠的支持,两位高层领导都表示了感谢,而对于鲁能提出再换个时间的想法,国安表示“人家肯帮忙,而且是我们有求与人,具体的比赛时间鲁能说了算”。最终,鲁能方面提出,将比赛时间定在8月26日。按照修改过后的赛程,国安将现在8月22日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随后26前往客场挑战鲁能,凑巧的是,29日国安将在客场挑战青岛中能,这样国安可以在打完鲁能之后直接前往青岛,避免舟车劳顿之苦。

对于本次联赛改期,韩公政的表态多少让人感动:“国安出去打亚冠,是代表整个中超,我们是不可能在联赛中给他们设置障碍的。”(凛风峡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