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马刺用一季找状态 重回自我击溃小牛

2010年04月30日17: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马刺用一季找状态 重回自我击溃小牛

GDP组合威力依旧(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的一场季后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最终常规赛仅仅位列西部第七名的马刺以97-87击败对手,从而在大比分方面以4-2淘汰西部第二号种子小牛挺进西部第二轮。

“马刺这个赛季花费了很长的时间去研究如何让球队磨合到一起,而他们最终知晓他们实际上并没有真的改变了很多。”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的新闻头条的引言。在常规赛中的表现让很多人都觉得马刺的实力和斗志已经大不如前,甚至有人一度认为他们没有希望进入季后赛,而最终的结果让所有人都倍感惊讶,毫无疑问,马刺完成了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他们成为了自从2003年常规赛首轮改成七战四胜制的赛制以后第一支以分联盟第七号种子的身份击败第二号种子的球队,在NBA历史上这样的事情也只出现过五次而已。

马刺本赛季确实低迷,但是在季后赛中他们醒悟了过来,并且团结起来摧毁了小牛这个强大的对手,如今马刺似乎在第二轮中也要击败菲尼克斯太阳,然后在西部决赛和洛杉矶湖人一较高下了。

“我们只是找到了状态。这让我们花费了整个赛季的时间。”蒂姆-邓肯表示,“常规赛中我们只获得了西部第七名,但是我们季后赛中却赢得了首轮的胜利,现在我们要达到我们被期待去达成的目标。”(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