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克利:科比已经老去 詹姆斯韦德无法成队友

2010年04月30日1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克利:科比已经老去 詹姆斯韦德无法成队友

(设计对白)巴克利:小喇叭又开始广播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现任TNT电视台解说员的查尔斯•巴克利日前做客迈阿密一档脱口秀栏目,与主持人聊了一些当下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巴克利在节目中坦言科比已经老去,并且预测詹姆斯韦德注定不会成为队友——

问:科比是否已经不再是过去的科比?

巴克利:他真的已经老了,我之前就说过。你知道的,大家都认为科比是星球大战中的绝地武士。听着,邓肯老了,加内特老了,大鲨鱼老了,为什么不觉得科比也老了呢?科比已经在联盟中打了13,14个赛季,还打了180多场的季后赛,这相当于又多打了2个多赛季的常规赛,而且还参加了奥运会,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

科比打了相当多的赛季,但有趣的是人们总是认为科比的职业生涯会保持不变。人生有两件事情是无法改变的,第一就是无法逆转时间。科比是是非常非常伟大的球员,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但时间对任何人都是平等的。

问:热火首轮被淘汰出局,你现在是否改变看法,还认为韦德不会离开热火呢?

巴克利:不会改变看法,韦德对热火非常重要,我觉得热火对他也很不错,我不认为他会离开迈阿密。

问:热火是否会招募一些有天赋的球员来帮助韦德?

巴克利:如果韦德留在热火的话,那么热火会比较容易劝说其他球员来加盟。我觉得你必须先确定谁会成为自由球员,首先,所有的事情都会围绕着詹姆斯来进行,因为如果詹姆斯前往某一支球队,那么肯定会吸引一些球员的加盟,比如他去纽约,保证会带去一些自由球员。假如热火能得到波什或者同级别的球员,他们就会比现在强得多。热火必须找一些大个子球员,他们现在阵容里都是小个子,比如哈斯勒姆比斯利等等,他们都是好球员,但个子都不够大。热火是一支小个子球员,所以他们必须在高度上进行补强。

问:詹姆斯和韦德携手的可能性有多大?

巴克利:如果他们真的合作的话,我觉得也许不会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强,因为他们都是需要球权的球员,他们都是非常伟大的球员,但我觉得他们不可能在一起打球,我是这么认为的。

问:比斯利会成为一位伟大的球员吗?

巴克利:我不认为他会变得“伟大”,我觉得他会成为一位好球员。我是这么认为的,但是他还必须学习如何在打好小前锋这个位置。我真的从不看好他会成为伟大的球员,但成为好球员没有问题。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