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亚冠备战水原三星 国安申请中超延期可能获批

2010年04月30日16:28北京晚报陈赢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天,国安再次向足协提出,期望中超5月7日客场对阵鲁能的比赛能够延期举行,以便国安全力备战5月11日客场对阵水原三星的亚冠16强淘汰赛。

昨天,国安再次向足协提出,期望中超5月7日客场对阵鲁能的比赛能够延期举行,以便国安全力备战5月11日客场对阵水原三星的亚冠16强淘汰赛。昨天,鲁能通过报道得知国安这一要求后,立刻表示全力支持国安打好亚冠。今天上午,记者从国安俱乐部得知,双方已正在接触之中。

此前,国安客场征战澳大利亚之前,就向足协提出过延期与长春亚泰的中超比赛,但未能如愿。此番,国安再次提出延期要求,足协表示同意。韦迪说:“现在只是在口头上和国安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希望国安在研究完各种可能性后,正式向足协提出和鲁能比赛延期的要求,足协会尊重双方俱乐部的意见。”

昨天中午,鲁能队返回济南,但始终没有接到足协和国安的协调电话,但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积极表态,“为了让中超兄弟俱乐部打好亚冠比赛,我们坚决支持北京国安的想法。我们希望中国足协和国安俱乐部抓紧与我们进行协调,毕竟这里面涉及场地、票务和球迷等一系列问题,早点做好这件事情,对国安才更有利。”今天,记者了解到双方俱乐部正在接触,国安希望将比赛延期到5月底或者在世界杯期间举行。(记者陈赢)

(北京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