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马刺重拳出击解牛 达拉斯人今夜最受伤

2010年04月30日15: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马刺重拳出击解牛 达拉斯人今夜最受伤

ESPN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今日一共进行了2场比赛,马刺主场以97-87击败小牛,最终以4-2的大比分晋级西部半决赛,同时也报了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被小牛淘汰的一箭之仇。

赛后,ESPN更新了头条新闻,名为“重拳出击(Knockout Punch)”,官网对本场比赛是这样评价的:“马刺再一次将小牛淘汰出局,这一次,圣安东尼奥人给达拉斯人造成了最深伤害。”

事实上,自从2002-03赛季之后,马刺与小牛就很少能够在季后赛中相遇,马刺近8年中的3次夺冠都没有遇到小牛。到2008-09赛季,马刺在季后赛首轮遇到小牛,结果被达拉斯人4-1扫地出局。于是,这次系列赛成为两支球队连续第二个赛季在首轮相遇,唯一不同的是,几乎所有的专家都认为小牛会顺利晋级。

专家们的推断不无道理,自从二月份进行补强之后,小牛一跃成为西部唯一一支有实力与湖人相抗衡的球队,最终他们以西部第二的身份杀入季后赛,形势一片大好。反观马刺这边,球队年龄结构偏老,邓肯吉诺比利帕克的伤病无不让人担心。结果在双方季后赛的第一场较量中,小牛就以100-94战胜马刺先下一城,事情也朝着达拉斯人预想的方向发展。

可是,老辣的马刺却没有给小牛留下任何情面。他们连扳三局干净利落地拿下赛点,然后在客场“礼貌般”地输给小牛,最后回到主场结束战斗。不要忘记,今天的比赛,马刺的最大领先优势一度达到了22分,小牛全力反击却难逃厄运。

有人曾经说过,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小牛载着满满希望闯入季后赛,他们希望在本赛季重演2006年杀入总决赛的辉煌,他们的确有底气说出这样的话,因为他们的阵容不存在明显的短板,而马刺从各个角度看去都是伤痕累累,然而,冷门已经爆出,你可以说小牛人品败光,也可以说库班花钱没花对地方,我们现在应该能做的就是在恭喜马刺的同时送小牛回家。

达拉斯人,来年再见。

(白晓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