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能打比赛已欣慰 和兄弟一起战斗到出局

2010年04月30日15: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太阳开拓者展开系列赛第六场对决,最终太阳以99-90击败开拓者,从而以4-2的总比分成功晋级西部半决赛。而开拓者则是连续六次止步首轮,继续刷新着纪录。

太阳后卫理查德森在本场比赛中得到28分,成为了球队晋级的关键先生,这也是他在本次系列赛中第三次拥有出色的发挥,在第二战和第三战中理查德森分别拿到29分和42分。“所有人都了解纳什想要干什么,每个人都知道斯塔德迈尔要去做什么,而我只是试图扮演好外卡选手和第三得分点的角色,去帮助我们赢得比赛并在系列赛中走得更远。”理查德森在赛后说道。

斯塔德迈尔本场比赛得到22分,纳什受困臀部伤病影响,本场只得到了10分,在两位领袖发挥平庸的基础上,贾森-理查德森挺身而出,他在三分线外8投5中,有效的杀伤了对手。“J-Rich(理查德森)在外线的投篮太棒了,他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斯塔德迈尔赛后也情不自禁的赞叹起了队友,“他是我们球队最有利的补充,是季后赛的最佳拼图,希望在下一轮系列赛中还能够看到他打出这样的表现。”

这已经是开拓者连续六次止步季后赛首轮,而76人雄鹿猛龙奇才则都是连续4次止步首轮。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罗伊声称出任替补让自己感到非常不舒服,本场比赛中罗伊首发出场,不过全场比赛只有16投4中。“能够打上季后赛,我已经很欣慰了。”罗伊说道,“我没能打出预想中的状态,无法像原来那样去弹跳和发力,但是至少我明白我是健康的,我可以和自己的兄弟们一同结束本赛季。”

开拓者本场比赛投篮异常糟糕,太阳主帅金特里也赞扬起了球队的防守。“他们只打出了38%的投篮命中率,必须要表扬我们的防守,尽管没有人去讨论这些,但是我们喜欢这样的防守方式。”

在季后赛2-3落后的情况下,开拓者还从来没有赢过系列赛。“好像每次到了接近的时候,我们都会犯错。”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说道,“无论是失误还是糟糕的回合,他们都会让你付出代价,纳什打出了MVP级别的赛季,理查德森系列赛的表现非常抢眼,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则打出了A级的比赛。”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