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腾讯微博名人段旭:詹姆斯活蹦乱跳的

2010年04月30日15: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微博名人段旭:詹姆斯活蹦乱跳的

段旭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本周日骑士将在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从而拉开半决赛的序幕。大战在即,詹姆斯右手肘的瘀伤依然牵动着广大球迷。

刚才,腾讯微薄名人、体坛周报著名记者段旭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了他在骑士队训练场上的照片并广播:“今天骑士队训练,詹姆斯活蹦乱跳的,所以,说真的,不要担心他的健康,他很健康,照片是我在训练场边,画面中有詹姆斯。”>>>>点击查看段旭博客

面对众多网友的质疑,段旭又回复到:“嗯,有视频,有真相。詹姆斯确实活蹦乱跳的,好得不得了,请去我博客看视频。”

据悉,昨日詹姆斯接受了队医的复查,X光和核磁共振显示詹姆斯的右手肘部位有瘀伤,他在今天的训练中没有戴上护具,并没有因为害怕受伤而放弃身体接触。

“最让我放心的就是没有结构性损伤。”詹姆斯说道,“我的伤势不会恶化,上场比赛完全没有问题,也许肌肉会感到僵硬一些。”

队友奥尼尔也表示,他并不为詹姆斯的肘伤而担心。“他是个坚强的孩子,”奥尼尔说,“明天我们会有一天休息,我相信他会来这儿接受一些治疗。我们有几天休息时间,希望没什么问题。他是个坚强的孩子,一个无可争议的MVP,他会没事的。”(宋忠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