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奥近期公布集训名单 高家军六月非洲热身

2010年04月30日14:12今晚报迟昕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除此之外,国足还在联系非洲球队、东亚球队以及与东亚球队同组的世界杯其他参赛队,希望能在世界杯前多打几场热身赛。具体行程安排,足协将于近期公布。

进入5月份,国字号的热身计划逐渐增多。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宣布,国奥队将于5月16日在佛山、国家队将于5月19日在江苏江阴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分别进行一场热身赛。

与勒沃库森队一战,是刘春明率领的这支国奥队今年首度在国内集结参加比赛。勒沃库森队目前排名德甲第4,是德国足坛的一支传统强队,该队拥有目前领跑德甲射手榜的前锋基斯林。勒沃库森队与中国足球颇有渊源,不久前中国男足主教练高洪波就曾前往该俱乐部接受培训。由于德甲联赛还没结束,即将出征南非世界杯的德国队也未公布23人名单,勒沃库森队能有多少主力来华还是未知数。另据了解,国奥队将于近期公布集训名单。

5月30日中超第一阶段结束后,转天国足将在北京集中,于6月1日赴非洲进行一系列热身赛。6月2日,他们将在法属留尼旺省与留尼旺联队进行一场比赛,4日“高家军”将对阵里贝里等大牌领衔的法国队,这也是法国队世界杯前的一场热身赛。除此之外,国足还在联系非洲球队、东亚球队以及与东亚球队同组的世界杯其他参赛队,希望能在世界杯前多打几场热身赛。具体行程安排,足协将于近期公布。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