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广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领奖装备设计大赛揭晓

2010年04月30日12:21中国体育报旭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由国内知名体育运动品牌安踏与中国奥委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光芒 由你闪耀”2010年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设计大赛日前在京揭晓。

经过为期十个月的角逐,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刁杰和山东设计师吕宵剑组合摘得本次大赛桂冠,并赢得了十万元大奖奖金。冠军作品“云雀”与“激情”经过制作可行性、技术专业性,原创性,创意理念等多方面综合考验脱颖而出。服装组选手习景凯和鞋组选手曹昊明组合夺得亚军,服装组选手白楠和鞋组选手孙林森组合获得了大赛的季军。同时,最具人气奖和媒体奖也一一揭晓。

负责未来一个奥运周期所有国际大赛中国代表团领奖装备的提供的安踏公司透露,广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领奖服将以此次获奖作品为蓝本,经过专业性的修改产生。(旭光)

(中国体育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