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努为复仇成功激动 库班祝贺马刺却仍有怨气

2010年04月30日13: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早上8点,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最终马刺以97-87击败对手,就此在大比分方面以4-2淘汰小牛,率先晋级西部第二轮。

对于马刺这支过去10年以来多次杀入季后赛的传统强队来说,在季后赛中取得某一系列赛的胜利已经不足为奇。不过在时隔两年后再度获得这样的机会的时候,已经随马刺赢得三个总冠军的吉诺比利依然显得非常激动。在去年首轮系列赛中马刺被小牛以4-1淘汰,而今年击败对手的他们完成了复仇。

“能够击败小牛令我们激动的发抖。”吉诺比利表示,“我们真的对此感到骄傲。”

蒂姆-邓肯在和诺维茨基的对抗中再度占据了上风,今天他全场虽然只有17分入账,但还送出了10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和3次封盖,马刺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五支能够季后赛首轮突围的第七号种子球队,他们也是自从2003年更改首轮赛程制度为7战4胜制以来第一支晋级第二轮的第七号种子球队。虽然对于邓肯来说,西部第七位是他加盟马刺之后球队取得的常规赛最差排名,然而他们仍然有很大希望杀入西部决赛甚至走得更远。

“我觉得我们一度给对方带来了很高昂的斗志,在我们大比分抛离开小牛的时候,他们打出了极高效率的进攻反而压制了我们。”邓肯在谈起小牛那波将落后22分变成反超1分的绝地大反击的情况时颇为感慨,“好在我们最终还是顶住了小牛的进攻,并且成功的将领先延续到了比赛结束。”

在面对对方爆冷击败自己的球队之后,小牛的老板库班显得颇为沮丧但却不失风度。在这个系列赛开始的前期库班曾经表示自己很憎恶马刺,不过在对方赢得系列赛胜利之后,库班还是对马刺表示了祝贺,并且他还表示要在之后的比赛中支持这支同属于德州的球队。

不过之后库班也表达了他的郁闷。“我无法因我们在NBA取得成绩而骄傲,我不会为我的球队在过去10年当中总是出现我想象之外的意外而我却无能为力这件事而开心。”库班表示,“因此我觉得我需要向我亏欠的球迷们去道歉,但是这只是作为老板应该做的事情。”虽然库班这段话可能藏有深意,不过他拒绝去具体的解释其中的玄机。(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