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理查德森28分罗伊失常 太阳灭开拓者4-2晋级

2010年04月30日13: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理查德森28分罗伊失常 太阳灭开拓者4-2晋级

点击查看技术统计

视频:太阳99-90开拓者 扣篮王28分助队晋级视频:太阳99-90开拓者 扣篮王28分助队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来生死战,结果他们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顽强将比分追平,却又被对手打至崩溃,以90-99输球,总比分2-4出局。这也是开拓者连续两年在首轮以相同的总比分出局。

理查德森28分7篮板,斯塔德迈尔22分,达德利12分,德拉季奇10分,希尔3分12个篮板,纳什10分6助攻7失误。开拓者方面韦伯斯特19分,奥尔德里奇16分9篮板,费尔南德斯16分,贝勒斯12分7助攻,罗伊16投4中仅14分。

尽管坐镇玫瑰花园球馆,但太阳却是反客为主,理查德森和小斯连连投中,尤其是前扣篮王理查德森更是活跃,他连中两个三分并突破打三分得手,帮助客队以13-4取得完美开局。米勒上篮得手后理查德森又在外线投中三分,17-6。不过开拓者之后也展开反击,贝勒斯先是三分投中,随后又造理查德森犯规两罚全中,韦伯斯特底线再得2分后,主队将比分追到15-21。最后时刻巴博萨脚踩三分线投中,贝勒斯突破暴扣还以颜色,巴博萨之后又造康宁汉姆犯规两罚一中,太阳以24-17领先结束首节。

主队次节试图扭转局势,奥尔德里奇连续投中后费尔南德斯外线三分得手,26-28。不过达德利也毫不手软,连续命中三分帮助太阳将比分再次拉开。此后客队重新掌控场上局势,纳什在半场还剩3分04秒时利用奥尔德里奇防守三秒罚中一分,太阳以47-37再次取得两位数优势。尽管贝勒斯和奥尔德里奇之后连续罚球命中,只可惜理查德森又投中三分,希尔突破上篮又完成打三分进攻。半场战罢,太阳以53-41扩大优势。

易地再战后开拓者一度又将分差追近,奥尔德里奇侧翼跳投命中后,主队把比分变成50-57。但理查德森和小斯随后又是接连投中,而意犹未尽的太阳之后更是“痛打落水狗”,弗莱外线又中一个三分,小斯又造韦伯斯特犯规两罚全中,客队在比赛结束前4分43秒时以66-50领先16分之多。但没想到开拓者却在罗伊的带领下展开惊天反击,并在3分钟的时间内送出15-3的高潮!韦伯斯特连续三分投中后,比分被追到65-69。关键时刻达德利挺身而出连得5分,帮助太阳以74-65领先9分进入末节。

不过开拓者已然气势如虹,韦伯斯特和费尔南德斯连续三分投中,韦伯斯特又在外线造达德利犯规并3罚2中,比分被追到73-74。而之后奥尔德里奇在比赛结束前8分07秒时造小斯犯规两罚一中,双方战成76平!然而正当开拓者球迷期待主队完成大翻盘时,太阳却给予波特兰人最沉重的打击,小斯,德拉季奇和理查德森联手送出8-0的高潮,迫使麦克米兰请求暂停。而暂停后主队也是毫无起色,相反在罗伊两罚全中后,纳什的三分球和小斯的暴扣让太阳在比赛结束前1分53秒时以94-82领先12分,胜负也就此定局。

杨威利

下场预告:5月1日,10:00直播掘金vs爵士

纳什助队晋级

纳什助队晋级(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