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海伍德称被爆冷正常 德克:没决定是否留小牛

2010年04月30日13: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早上8点,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最终马刺以97-87击败对手,就此在大比分方面以4-2淘汰小牛,率先晋级西部第二轮。

吉诺比利全场砍下了26分,他和马刺送给了小牛最近四年来第三次止步首轮的结果。在比赛中马刺一度领先小牛22分但之后曾经被反超,不过经验老道的他们还是成功的笑到了最后。对于小牛来说,常规赛的55胜27负,季后赛的西部第二号种子,这些都已经远离他们而去,又一个早早到来的暑假开始了。

小牛在一项尴尬数据上领跑联盟,他们曾经带着50场以上的胜利的单赛季战绩闯入季后赛,不过最终只有一次他们杀入了总决赛。

“我们是作为西部第二号种子的身份进入季后赛的,这是我们常规赛希望得到的结果。”全场豪取33分但是依然没有办法让球队突破季后赛首轮的诺维茨基表示,“但是我们就是在和西部第七号种子的交锋中输给了对手,他们在正确的时间用强硬击败了我们。”

小牛的第六人贾森-特里对于球队这个赛季的评价直截了当。“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

卡隆-巴特勒全场砍下25分,而新秀后卫罗德里格-比尤波利斯也有16分入账,但是在马刺多点开花的进攻面前,小牛依然最终败下阵来。比赛中小牛一度将对方多达22分的分差给抹平甚至反超,可惜的是在最后的决胜时刻他们依然没有击败对手,吉诺比利的四次罚球全中彻底终结了小牛的翻盘希望。

“马刺之所以跌到第七号种子的位置是因为他们整个赛季都在受伤。”小牛中锋布兰顿-海伍德表示,“这是西部的季后赛,球队都很出色,马刺能够打入西部决赛。被爆冷没有什么奇怪的,NCAA里15号种子也能够击败2号种子。”

在这个赛季结束后诺维茨基将可能在今年夏天行使自己的球员选项,从而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到球员市场上去试水,而现在小牛遭遇如此的挫折,诺维茨基是否会离开小牛加盟其他球队,努力去追逐一枚总冠军戒指呢?

“我真的还没有详细考虑过我的未来。”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猜想我会先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我的去留。”(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