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华丽阵容实际是渣 库班狂撒钱只是玩游戏

2010年04月30日12: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小牛与马刺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当中,小牛在上半场就一度落后22分,虽然第三节一度顽强地将比分反超,但最终还是在客场以87-97负于马刺,从而以2-4的大比分止步于第一轮。从这个系列赛来看,小牛华丽的阵容实际上是渣,而他们老板马克-库班疯狂撒钱,也只是如同玩游戏一般。

小牛老板库班以疯狂著称,他给人的感觉就是从来不差钱,也不怕花钱。从这个世纪初开始,小牛通过阵容的改变成功提升了战斗力,并在2006年达到巅峰打进总决赛。而2006年的总决赛溃败也让库班变得更为疯狂,他不惜一切地引进来贾森-基德、肖恩-马里昂等人,而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他又从奇才招来了卡隆-巴特勒和布兰顿-海伍德。

库班的理念就是“肯投资就有胜利”,自从2000年买下小牛的股权之后,他就在一切可以烧钱的地方疯狂烧钱。引进大牌球员还是小事情,新建球馆、在主队更衣室里添置平板彩电、多媒体娱乐设施,还给所有球员配备了豪华浴袍和舒适的沙发,当然还有奢华的球队专机。而且为了让球员们得到更好的训练,库班还组建了13人的庞大主力教练班子。

可以说小牛现在的阵容已经非常豪华了,基德、巴特勒、马里昂、诺维茨基和海伍德这套首发阵容,个个都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而且他们的替补席上还有贾森-特里和埃里克-丹皮尔这些匪徒。这样的阵容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小牛在全明星周末后一度取得13连胜,并最终以常规赛西部第二的身份杀进季后赛,他们也连续10个赛季至少取得50胜。

赛前库班曾这样说过:“我还没有准备好讨论夏天的问题,我们这个赛季结束了?显然还没有。我们会努力投进每一个球,争取取得胜利。这个系列赛会再次回答达拉斯的。”然而库班并没能如愿,这样的阵容也没能让小牛走得更远,他们在六场比赛之后惨遭“黑七”,在第一轮就被马刺淘汰出局,这也不得不让人觉得他们华丽的阵容实际上是渣。

小牛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的征程,而且是倒在库班“憎恨”的马刺蹄下,很显然,疯狂的、不差钱的库班,今年夏天或许又会疯狂撒钱。只不过他这种撒钱的方式和结果,让人觉得他只是在玩游戏,而不能打造一支真正具备夺冠实力的小牛!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