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 王菲再夺冠搭档光荣退役

2010年04月30日11:33大河网-河南日报邓 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放)2010年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第二站比赛,于4月25日在厦门落幕。我省沙排名将王菲代表八一队,与老搭档田佳进行了最后一次完美合作,她俩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上以2∶0再次击败劲旅上海队,连续获得今年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前两站的冠军。

夺得冠军后,王菲与田佳两人紧紧相拥,显得非常激动,因为这场比赛后两人都将暂别赛场。近年来一直为伤病所困的老将王菲表示,她会选择调整一段时间,为今后的运动生涯积蓄力量。而配合了十几年的老搭档田佳,在这场比赛后将要退役。田佳1998年进入八一沙滩排球队后,一直与我省沙排名将王菲合作,两人娴熟的技巧、丰富的经验与默契的配合,使得她们连续在三届全运会上夺得金牌。

(大河网-河南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