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邓肯稳健妖刀定乾坤 马刺灭小牛晋级

2010年04月30日11: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邓肯稳健妖刀定乾坤 马刺灭小牛晋级

雅虎体育截图

x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的一场季后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最终他们以97-87击败对手,以常规赛西部第七名的身份掀翻了西部第二号种子达拉斯小牛,率先挺进西部半决赛。

马刺一度失去了22分的领先优势,然而在曼努-吉诺比利的出色表现之下,他们依然成功的击败了小牛,顺利挺进季后赛第二轮。”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在这场同马刺的生死战中小牛可谓用尽了浑身的解数,但是这最终还是不能够让他们继续本赛季的征程,德州内战以传统强队马刺的胜利而告终。

决胜时刻罚中四球为球队所定乾坤的曼努-吉诺比利是球队的最大功臣,全场比赛他拿下了26分和5次助攻重显妖刀风采。蒂姆-邓肯全场砍下17分10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和3次封盖,也让人们重新领略到了“石佛”和NBA历史上最强大前锋的强势。乔治-希尔砍下21分表现继续出色,完全盖过了只得到10分的托尼-帕克的风头。

小牛在被马刺淘汰之后四年来已经三次于首轮被淘汰,这支西部的强队似乎始终难以在季后赛里证明自己的实力。德克-诺维茨基倾尽全力,全场22投13中砍下3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却未能救主,卡隆-巴特勒和比尤鲍里斯也分别有25分和16分入账。

马刺第二轮的对手将会是菲尼克斯太阳波特兰开拓者之间的胜者,他们依然没有主场优势。(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