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完美开局4比2晋级 小牛22分大逆转梦一场

2010年04月30日11:0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30日,小牛在客场以87-97不敌马刺,以2-4出局,成为西部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小牛在第一节只得了8分,几乎在心理上崩溃,不过他们还是顽强地反击,下半场一度反超,可惜最终功亏一篑,提前结束了这个赛季。

马努-吉诺比利拿下马刺最高的26分,乔治-希尔21分并抢下6个篮板,蒂姆-邓肯17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托尼-帕克10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他们的下一场对手是太阳开拓者的胜者。

德克-诺维茨基在下半场拿下了25分,全场贡献33分,但小牛功亏一篑。卡隆-巴特勒得了25分,罗德里格-比博瓦16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小牛的第一节只能梦魇来形容。在12分钟里,他们总共只投中4球,没有获得一次罚球机会,5次在三分线外出手都未能命中。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包办了球队首节一半的得分——4分。小牛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才由诺维茨基投中一球,而此前马刺已经打出7-0。小牛将比分追成8-13后,本节最后5分17秒未能再得分。首节过后,他们以8-22落后。

第二节打了不到2分钟,马刺以31-10领先。双方差距最大时达到22分,如此糟糕的开局,足以让任何球队崩溃,但小牛没有,他们还是顽强反击。诺维茨基本节4次犯规下场休息,但小牛以一波6-1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34-47。

小牛已经没的退路,诺维茨基也没有退路,第三节开始后,诺维茨基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又三分得手,小牛以一波14-4的攻击开始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48-51。诺维茨基此后又频频命中,本节还有4分57秒时,他三分命中后,小牛以57-56反超,这是他们全场首次领先,也是唯一的一次领先。小牛只领先了11秒,吉诺比利此后还以三分,邓肯也投篮命中,马刺又取得领先。诺维茨基本节拿下了15分,不过他们在本节最后1分53秒未能得分,三节过后以63-70落后。

小牛前三节只有4人得分,诺维茨基23分,巴特勒20分,小将比博瓦16分,马里昂4分。第四节一开始,基德三分命中,成为小牛第五个得分的人。

小牛继续反击,在比赛还有6分14秒时,特里也终于首度得分,此前他6投全失。小牛将比分追成78-80。不过马刺没再给他们机会,迈克代斯此后两次投篮命中,马刺打出一波6-0,将优势扩大到8分。

小牛此后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马上又遭到希尔的三分镇压。小牛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内,翻盘成为空谈。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