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大开火晋级次轮 诺天王33分小牛首轮出局

2010年04月30日11: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30日,在NBA季后赛首轮牛马大战第六场的焦点战役中,回到AT&T球馆的马刺开局就颇有压迫性,一路领跑。最终马刺以97-87战胜小牛,从而以总比分4比2淘汰小牛晋级西部四强。

此役小牛队基德3分8篮板6助攻,诺维茨基33分5篮板4助攻,巴特勒25分3篮板1助攻,海伍德2分7篮板,马里昂6分4篮板,马刺队吉诺比利26分5次助攻,邓肯17分10个篮板,帕克10分8次助攻7个篮板,希尔21分,麦克戴斯8分6个篮板,杰弗森7分。

小牛不知所措 马刺22-8先发制人

邓肯以两罚一中拉开比赛序幕,在邓肯的带领下,开场的3分5秒内马刺打出一波7比0。诺维茨基马上用中投还以颜色,待小牛第一次暂停比赛,他们以4-11落后主队。主场作战的马刺在第一段很好的限制了小牛犀利的进攻,首节还有3分42秒,以8-15落后的小牛再次喊暂停。暂停回来的3分钟内,马刺又打出一波8比2的得分冲击波。该节还有2分9秒,小牛以8-21落后。首节结束比分定格在8-22,小牛一干投手还没有找到手感,而GDP同时出场的威力有多可怕想必小牛也略知一二了。

马刺保住优势47-34半场领先

次节一上来GDP继续发威,诺维茨基随后艰难拿下2分,吉诺比利立马回敬一个2分,马刺仍旧以29-10领先。次节不足9分钟,巴特勒的三分终于开壶,待巴特勒一记单臂暴扣得分,小牛依然以21-41大比分落后。帕克的中距离不中,巴特勒的压哨三分未果,丹皮尔得到篮板,补篮未果,上半场比赛结束,马刺47-34保住领先优势。

小牛追分冲击波以63-70缩小分差

易地再战,诺维茨基接应基德的妙传,半截篮命中先得到2分。第三节开端的2分钟内,小牛打出一波5比0的得分冲击波,诺维茨基也开始飚中三分。本节比赛剩下9分33秒,小牛在过去的2分27秒内,打出一波10比2的得分冲击波,马刺被打停,比分已被追成44-49。节末过的1分35秒内,马刺回敬一波7比0的得分冲击波。第三节结束,小牛将比分追成63-70。

老辣马刺笑到最后以97-87晋级

末节较量,吉诺比利妙传希尔三分率先得手,小牛队特里三分打铁。小牛在2分钟内打出一波8比1的得分冲击波。巴特勒的关键三分将分差再度缩小,小牛以81-86落后。随后小牛进攻乏术,而且一次次将吉诺比利送上罚球线,已是无力回天。全场结束,马刺以97-87战胜小牛,从而以总比分4比2淘汰小牛晋级西部四强。

马刺首发阵容:吉诺比利,希尔,麦克戴斯,邓肯,杰弗森

小牛首发阵容:巴特勒,基德,海伍德,马里昂,诺维茨基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