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惨痛历史:让勇士成黑八 总决赛遭逆转

2010年04月30日1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惨痛历史:让勇士成黑八 总决赛遭逆转

马刺上演黑七擒牛(点击观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在第六场中主场战胜达拉斯小牛队以4-2晋级西部半决赛。自从库班接手后,小牛上演了多次悲剧。

04年小牛放弃纳什

2004年夏天达拉斯小牛老板库班拒绝了纳什续约的请求,导致了纳什最终以6年6600签约太阳,在小牛一直表现平平的纳什到了太阳夺得连续两届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看着纳什把太阳的跑轰打理的井井有条,库班不仅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为何不愿纳什出更高的价钱留下加拿大人,纳什在去年夏天又提前与太阳签下了2年2200万的合同,一向精明的库班做了件蠢事。

签约丹皮尔失败

“全联盟第二中锋”丹皮尔凭借在03-04赛季在勇士取得的两双统计,库班毫不犹豫的给了他7年7300万的合同,但是这几年丹皮尔除了嘴皮子外,在场上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上千万的年薪阻碍了小牛队重建,好在库班控制了他的上场时间让他下赛季的合同无法履行,丹皮尔又是库班的又一“杰作”。

总决赛遭热火逆转

05-06赛季总决赛,达拉斯小牛占据主场优势,前两场他们顺利的以2-0领先,正当库班准备庆祝总冠军时,“闪电侠”韦德奥尼尔帮助热火连胜四局以4-2逆转夺得总冠军,那也是小牛距离总冠军最近的一次,库班接手小牛10几年来那一届最成功也最衰。

遭勇士上演八黑

在痛失总冠军后,小牛队在接下来个赛季一路高歌夺得常规赛冠军,但是在首轮遭遇了前小牛主教练老尼尔森率领的勇士,老尼尔森对小牛了如指掌,最终率领勇士上演黑八神话淘汰了小牛。

被马刺上演黑七

在随后两个赛季中,小牛分别首轮负于黄蜂,上个赛季又在第二轮遭掘金淘汰。本赛季小牛仅次于湖人取得常规赛第二名的成绩,但是他们面对老迈的马刺再次在拥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被马刺淘汰出局。(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