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足球少年心声:请挽救我的足球梦!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4月30日10:46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今晚,彻夜难眠,为了我心爱的足球......我关心着在校园足球论坛上上的作文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我的作品被编者看到了,在网络上也有很多回响,但我并不认同编者所说,基层学校老师、校长作出了努力,至少我们学校的所谓领导没有!他们只懂成绩,只会初三中考!

我们,多么期望在阳光灿烂下,绿草茵茵上,为着自己热爱的运动而竭尽全力,做自己热爱的事——我们的梦——足球!但是,你,学校所谓领导,所谓学生处主任!你,扼杀了我这足球梦,美梦,顿时成了噩梦!

期望,社会各界人士,帮帮我们,某某中学热爱足球的学生,挽救......我们的梦!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