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刺上演黑七淘汰小牛 一年后再进西部半决赛

2010年04月30日10: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刺上演黑七淘汰小牛 一年后再进西部半决赛

点击查看技术统计

视频:小牛87-97马刺 老辣邓肯两双马刺晋级视频:小牛87-97马刺 老辣邓肯两双马刺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小牛马刺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当中,马刺在上半场就建立22分的优势,虽然小牛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反超,但老辣的马刺最终还是以97-87战胜小牛,从而以4-2的大比分晋级西部半决赛,同时也报了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被小牛淘汰的一箭之仇。马刺在西部半决赛中将对阵太阳

马刺时隔一年再进西部半决赛,马努-吉诺比利得到26分和5次助攻,蒂姆-邓肯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治-希尔得到21分和6个篮板,托尼-帕克贡献10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

小牛被“黑七”,德克-诺维茨基得到33分,卡隆-巴特勒得到25分,罗德里格-比尤博伊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贾森-基德6投1中得到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

上赛季常规赛马刺排名西部第三,但是由于吉诺比利的缺阵,结果他们在季后赛第一轮以1-4被小牛淘汰。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马刺让邓肯和吉诺比利休战,“选择性”的输给小牛,并以西部第七的身份在季后赛第一轮中再次对阵小牛,而这一次人员齐整的他们成功在六场比赛之后上演了“黑七”。

上一场小牛在绝境下扳回一城,不过仍处在悬崖边的他们,还是没能克服那种巨大的压力,首节仅得8分平了历史季后赛首节得分最低纪录。开场后小牛的进攻就迷失了方向,3次投篮不中又出现了2次失误,邓肯连罚带投拿下5分,带领马刺轻松打出7-0的开局。本节中段诺维茨基和巴特勒各得4分,小牛将比分追至8-13。然而在本节后5分16秒里小牛一分未得,马刺完成9-0的攻势,在首节结束时取得22-8的领先。本节小牛18投4中命中率只有22.2%。

第二节开局小牛的进攻依旧低迷,吉诺比利连投带罚拿下5分,带领马刺打出9-2的开局,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此后马刺一度取得22分的领先,在本节还剩3分51秒时,帕克助攻布莱尔扣篮得手,他们以44-23仍领先21分。不过在本节剩余时间里,马刺命中率下降仅打进一个运动战进球,小牛没有错过这次机会,比尤博伊斯在助攻马里昂得分后,自己又三度攻篮得手拿下7分,巴特勒也罚中两球,小牛完成11-3的攻势,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34-47。本节巴特勒为小牛贡献10分,吉诺比利也得到了10分。

第三节小牛继续追分,诺维茨基连投带罚拿下6分,巴特勒也两度攻篮得手,小牛打出10-2的开局将比分追至44-49。马刺立即请求暂停调整战术,暂停后邓肯也完成了扣篮,但仍然没能阻止小牛的势头。在本节还剩4分56秒时,诺维茨基再度命中三分,小牛以57-56成功将比分超出。不过马刺并没有惊慌,吉诺比利立即还以三分,邓肯也上篮得手,马刺成功稳住局势。而在本节后1分半钟里小牛一分未得,马刺拿下5分在本节结束时又将比分拉开到70-63。本节诺维茨基得到了15分。

第四节小牛发起了疯狂反扑,在比赛还剩6分13秒时,特里跳投命中,小牛将比分追至78-80。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关键时刻邓肯两次助攻队友得分,此后麦克戴斯也攻篮得手,马刺打出6-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在比赛还剩1分15秒时,小牛一度将比分追至85-91。但之后吉诺比利连续罚中4球,在比赛还剩30秒时,马刺取得95-85的领先,小牛大势已去。

(掌擂)

下场预告:5月1日,9:30直播湖人vs雷霆

邓肯助马刺晋级

邓肯助马刺晋级(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相关博客:

达拉斯人梦断AT&T 谁之过错 小牛被黑七再次上演杯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