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 塞尔比第一阶段3-5多特

2010年04月30日09:36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4月30日电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克鲁斯堡剧院进入到第十三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半决赛第一阶段争夺中,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以总比分5-3暂时领先于塞尔比。

首局比赛,多特率先进入状态,在打出单杆79分后以105-27拔得头筹。第二局比赛,两人争夺异常激烈,塞尔比率先得到上手机会,一杆收下35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多特趁机拼远台上手,单杆打出53分后将比分反超,尔后两人进入防守较量,最终塞尔比把握住机会以68-53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塞尔比依旧率先上手,连得19分后见进攻机会不佳选择防守。随后两人在较量了几杆安全球后多特拼球成功,单杆轰下70分后以71-19拿下这一局,将总比分改写为2-1。第四局,开球后塞尔比做了一杆漂亮的斯诺克,导致多特在解球时失误被罚四分,随后的比赛多特对母球控制得游刃有余,几乎没有给塞尔比任何上手机会,在一杆拿到48分后以71-6再胜一局,总比分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阶段。

第五局,不甘失败的塞尔比及时调整状态,在几杆零星得分后以65-26胜出。随后的第六局,多特再次显示出精准的杆法,在送出一杆50分后以68-10拿下这一局,总比分4-2领先。第七局比赛,大比分领先的多特打得更加自信,尽管开局出现一个低级失误,但他及时调整并抓住机会单杆砍下93分,以105-4取胜,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2。

第八局比赛,塞尔比重新振作,单杆轰出142分后以142-0零封多特扳回一城,这也是继艾伦的146分后本届世锦赛打出的单杆第二高分。

这样,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多特以总比分5-3暂时领先,双方的第二阶段较量将于今晚9点30分准时打响。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