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张卫平:总决赛科比vs詹姆斯? 晋级路需小心

2010年04月30日08: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季后赛首轮第五场,骑士湖人的状态都比之前有所提升。骑士战胜公牛,以4比1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半决赛,詹姆斯再砍准三双;湖人在主场大胜雷霆取得赛点,科比虽然只得13分,却打出了季后赛以来最好的一场球。

如果两队都能保持目前体现的状态,他们很有可能在总决赛中相遇,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他们都必须克服伤病带来的影响。通过比赛可以看出,科比的状态其实并不好,之前我们都低估了伤势对他的影响,直到现在,他的中远距离投篮仍然不能达到巅峰时的水准,持球突破时变速变相也显得有些吃力。

自从进入NBA以来,詹姆斯一直没遭遇大的伤病,但本赛季,右肘的伤势却一直影响着他。东部半决赛,面对防守异常凶悍、甚至会专门针对对手伤处下手的凯尔特人,詹姆斯一定要更加小心。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