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35分先生被逼破纪录 巴特勒愤怒仍难为己正名

2010年04月30日08: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终于有一个不叫诺维茨基的人,可以为小牛拿下35分11篮板了。“当我愤怒的时候,我会打出最棒的那个自己,”显然,牛马第五战这天,巴特勒愤怒了。

系列赛前4场,巴特勒以39%的超低命中率场均射落14.5分,还出现了惊人的14次失误。“我想,他可能是以前从来没有见识过这个级别的防守吧。”海伍德是巴特勒的老伙计了,此时言语中竟也颇有讥嘲之意。巴特勒自己也认为,小牛战局不利,自己有很大的责任:“我们被逼到了一个角落里,乱抓、乱踢、做着我们能做的一切以求生。”这样的压力,逼得巴特勒在绝境中爆发了。

是的,绝境。巴特勒在之前的糟糕表现,几乎已经让小牛管理层丧失了信心,气急败坏的卡莱尔,甚至在系列赛第三场里,关了巴特勒整整半场球监。

是的,爆发。还是一个下半场,在小牛被马刺追得分差只有7分的情况下,巴特勒挺身而出,从他的2次罚球开始,到他的一个三分球达到高潮。小牛在巴特勒的率领下,打出一波16比3的高潮重新甩开对手,奠定胜局。“我们需要他成为得分手,我就是这么和他说的。”诺维茨基嚷嚷着,逼巴特勒得到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分,显然也有德国人的功劳。

“看到他打出这样的比赛,我都颤抖了,”面对这样的巴特勒,卡莱尔无比兴奋,“在防守端态度强硬、在进攻中富有攻击性。他终于找到了感觉。”听得出来,卡莱尔和整个达拉斯一样,已经等待这一天很久了,在马刺依旧握有赛点的情况下,他们都期待着,巴特勒的复苏可以扭转乾坤。

从巴特勒来到达拉斯的那一天开始,他的经纪团队就一直努力把他捧成这座城市的明星,于是他们让巴特勒走到镜头前谈论包括泰格·伍兹在内的各种话题。可是,一旦小牛在季后赛首轮就出局,无论出镜率有多高,巴特勒就一定会被看作一个失败者。

如果被淘汰,就没人会记得他在镜头前说了什么,也没人会记得35分11篮板。所以,下一场,巴特勒仍在“绝境”之中。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