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内内铁定缺席第六战 巴西中锋或在生死战复出

2010年04月30日07: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 据美联社消息:丹佛掘金大前锋内内-希拉里奥将因膝盖伤势缺席同犹他爵士的系列赛第六战,这意味着掘金被淘汰的可能性进一步提升,他们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内内是在掘金和爵士的第五战中受伤的,当时距离上半场结束还剩5分钟时间,内内在扭到膝盖后被迫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之后再也没有回到球场。内内离场后,克里斯-安德森和约翰-佩特罗承担起内线重担,分别贡献10分7篮板和4分6篮板,帮助掘金拿到一场宝贵的胜利。

内内受伤后,掘金方面预计的最坏的结果是他膝盖十字韧带撕裂,那将意味着他无法参加剩余所有比赛。4个赛季以前,内内曾出现过十字韧带撕裂伤病,当时他被迫缺席了几乎整个赛季比赛。但当地时间周四的核磁共振检查表明其十字韧带没有撕裂,只是出现了拉伤。不过,为安全起见,队医建议内内不要参加第六战。因此,这位巴西悍将并未随队前往盐湖城。

系列赛第三战和第四战,掘金都在盐湖城遭遇惨败,这个地方他们很难攻克,而现在又缺少了内线大将,掘金的挑战空前提升。不过,考虑到爵士在季后赛开始前就失去了大将安德烈-基里连科,随后又在第一战中折损了梅米特-奥库,掘金也没有什么借口好找,他们必须全力以赴。如果掘金能拼下第六战,内内将在生死战中复出。

(三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